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赴西柏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8:28.0  点击数:2556次

    4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赴西柏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在学习期间,实地参观了西柏坡镇北庄村村史馆。随后,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革命旧址,邀请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副主任、研究员史进平讲授党课,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颖悟作总结讲话。

1619767209753065667.jpg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颖悟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1619767497800052242.jpg

重温入党誓词

1619767540893007605.jpg

                                      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1619767582706090815.jpg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研讨

  张颖悟指出,西柏坡是革命圣地,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铸就的一座信仰丰碑,是凝聚党心民心、激励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来到这里,共同追寻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回望党史中的峥嵘岁月,就是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启航新征程蓄势、为奋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蓄能。

  张颖悟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按照中央部署和总局、省局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大力弘扬“两个务必”的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的意识;坚持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社局组织“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