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长安体育场召开“学楷模、树标杆、悟思想、争先进”交流座谈会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09:35:02.0  点击数:3660次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以及石家庄市体育局开展的“树正气、强作风、争上游”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近日,石家庄市体育局局属单位石家庄市长安体育场暨石家庄市长安少年业余体育学校邀请石家庄市国家级田径教练范焕文,围绕“肩负使命、强化担当,做合格教练员、向国家培养输送优秀运动员”主题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1622684056328012615.jpg

   座谈会上,范焕文教练表示,对体育的执着和永不言输是自己多年的执教理念。谈到做一名合格教练员应该具备哪些素质,他说:“一名优秀教练员首先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道德素养是师德,其次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不仅是对训练工作负责,更应该对每一位孩子的未来负责。同时,踏实敬业、真抓实干、亲力亲为、永不言输也是必不可少的素质。教练员为人师表,要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训练工作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也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2_副本.jpg

   石家庄市长安体育场校长田振善在会上对校内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同志们能够通过此次座谈会有所感,有所悟。他表示,一要提高思想境界,追求更高目标;二要对标先进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三要形成你追我赶、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4_副本.jpg

    榜样的力量既在于引人自勉、强心励志,更在于鞭策鼓励、催人奋发。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授课,范焕文教练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诠释着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奇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全体教职工。“范教练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撼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他的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而他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今后,我们要以范教练为榜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守住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参加座谈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范焕文教练是石家庄市著名田径投掷项目教练,曾培养出世界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亚洲女子铅球冠军李梅菊,男子铁饼冠军张存彪,世界中学生女子铅球冠军郭甜茜,残奥会女子铅球、铁饼冠军米娜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为石家庄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西... 石家庄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学党章党规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