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4:58:47.0  点击数:1815次

1626245811626053330.jpg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感党恩 传精神”石家庄市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出席并发表讲话。

    本次展览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集到书法作品532件、美术作品300余件、摄影作品300余件。经过三轮评审、优中选优,评选出入展作品312件,其中书法作品92件、美术作品70件、摄影作品150件。

    展览作品主题突出,情感浓烈,用艺术的手段、精湛的技艺呈现了党的伟大事业,将思想性与艺术性相融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礼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重温党的历史 感受百年荣光——石家庄市乡... 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