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市委网信办组织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 第二期节目

作者:市委网信办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10-26 10:01:46.0  点击数:193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教育和党性锤炼,10月24日晚,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二期节目。党员们分别采取电视和电脑客户端直播收看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第二期节目内容。

1635213597324034609.jpg

    “党课开讲啦”第二期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黄一兵院长从形成背景、科学内涵、时代价值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并结合“第一封入党申请书”、“半条被子”等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进一步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百年奋斗主题的深刻总结,是党百年来进行自身建设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党践行初心使命的深刻总结。

    观看节目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坚决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认真收看《党课开讲啦... 石家庄市工信局组织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