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精神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1-09 22:18:32.0  点击数:1872次

        1月5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学习研讨。党组书记钱学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深刻领悟精髓要义。二是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