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6:39.0  点击数:1633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5月17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1652778245141022789.jpg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纷纷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石家庄发展现状和自身所在科室的工作实际,踊跃进行研讨发言。

1652778272313016573.jpg

    通过研讨交流,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当以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两个率先”的强烈担当,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心,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我加压、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工作实效,在服从服务省会建设发展大局中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传承红色力量 追寻红色足迹 石家庄市园林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