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5:32.0  点击数:2137次

6月17日,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陈健敏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按照学习安排计划,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强调,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和“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大兴学习之风,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思维。要善于创新,提升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摒弃“自以为是、自我躺平、自我封闭”的“特殊”思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更深一层,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全市智慧城市建设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等全局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 “强国复兴有...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