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9:10.0  点击数:1124次

6月28日,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重点篇目及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习近平同志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在正定工作三年多,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燕赵大地上书写了一部感人至深的诗篇。他住在办公室、吃在大食堂,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以“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精神,在全省率先推行大包干,制定“人才九条”广招天下英才,使正定摘掉了“高产穷县”的帽子,走出一条“半城郊型”经济发展新路。要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同志谋划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要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切体悟其中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科学系统思维、深厚为民情怀,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踏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传承好、利用好这些宝贵财富,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和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悟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紧密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全力完成好智慧城市建设和全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等全局重点工作,要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和思想引领,持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1周...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题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