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5:16.0  点击数:1422次

6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有关篇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一书,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砥砺奋进力量,要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改革开放的胆识和勇气,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当前,全市供销社系统正在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重点“完善六大体系,实现六大突破”。一是构建和完善社会化为农服务体系,在土地托管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二是构建和完善物流商贸流通体系,在县域流通网络和物流体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构建和完善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在市本级业务开展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构建和完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在主城区分拣中心、回收站点建设和“两网融合”上实现新突破。五是构建和完善供销社组织体系,在解决县级社机构问题上实现新突破。六是构建和完善社属企业经营服务体系,在解决遗留问题防范风险上实现新突破。通过全系统共同努力,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以学深悟透《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为动力,把书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大力弘扬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精神,切实把供销事业抓出成效干出起色。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 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