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财政局举办“学党章党规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作者:刘永飞    来源: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3:54.0  点击数:1137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家庄市财政局举办了“学党章党规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全员笔试的方式,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史教育等,重点考核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

1.jpg

3.jpg

    通过知识竞赛,有效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将党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以改促进的目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奋发作为,自我加压、真抓实干,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用好支撑之年、关键之年的每分每秒,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党...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员干部专题网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