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8 14:53:49.0  点击数:1080次

9月28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多种方式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撰写了学习体会。

会上,常务副部长张明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领会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立足石家庄实际,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汇聚起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166434835841409565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总书记省部级...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