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太行公证处党支部开展“金秋迎国庆”诵读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1:36:49.0  点击数:1103次

   9月29日,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举办了主题为“金秋迎国庆”的诵读活动。    

574986420_副本.jpg

    活动中,诵读者个个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或诵读红色革命故事,或诵读英雄人物,或诵读“我的祖国”,生动的故事情节,慷慨激昂的情绪,感动着每一个人。经典的红色革命故事,承载着丰厚的、宝贵的革命精神和革命传统,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诵读现场引发大家强烈的共鸣,在感动、震撼与鼓舞中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1412433684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 石家庄市档案馆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