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贾彬    来源:市卫健委党办室    发布时间:2019-07-23 14:55:59.0  点击数:2606次

       7月22日下午,由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的石家庄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选拔赛在石家庄市中医院正式举办。

       经过初期的选拔和精心准备,本次来自全市22个单位的26名选手聚集在这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每位选手分别选取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楷模标兵为主人公,通过讲述主人公身边发生的动人故事、奋斗历程与大家分享生动的故事,他们用真人、真事,讲出了真情实感,以身边的小故事展现新中国建设、改革的爱国故事,讲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奋进故事,体现大主题,传递正能量。选手们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一篇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此次演讲比赛在这种热闹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自市卫健委的选手马琳琳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感情讲述了老中医王淑玲的感人故事,在本次比赛的众多选手脱颖而出,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处 主动服务解... 石家庄调查队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