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5:26:17.0  点击数:1779次

8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维真主持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图片1.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全国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着重强调了“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把握的着力重点,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是对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为我们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突出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合力不减;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深入挖掘总结先进典型,系统性、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好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全市干部群众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全面胜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