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税务局为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0:21.0  点击数:3810次

    9月29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玉英亲临老干部家中为市税务局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王永毅、容建丰、宋玉群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章,并和他们一同回顾了新中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战胜的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的一个又一个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

image.png

    李渊赞扬老同志在缔造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特别是新中国税收事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感谢老同志们90岁高龄,依然关心党和国家建设,关注税收事业。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余热,并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

  李渊表示,没有广大老同志的长期奋斗,没有一代又一代税务人的接续努力就没有今天税收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尊重学习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优化服务,强化征管,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家庄税收工作的壮丽凯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全市税务系统共有18名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4名荣获一等功的在职税务干部享受到这一国家级规格的崇高荣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