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诵读会,妇产医院人用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

作者:市四院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7:31.0  点击数:3782次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在国庆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诵读会隆重举行。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郭清携全体院领导及6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和深情地诵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党办室主任董光辉应邀参加活动。

1570607129714032407.jpg


1570607129729011256.jpg

       伴随着医院专家代表热情洋溢的诗朗诵《信念永恒》,歌咏诵读会正式拉开帷幕。诚挚的信念,饱满的感情,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1570607129714099760.jpg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王文举为歌咏诵读会致辞。他讲到,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医院也在不断发展,近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医院发展史上写下了不平凡的一页,取得了丰硕成果。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百姓健康谋福祉,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歌咏诵读会共分为“不忘初心”、“跃身潮头”、“时代新篇”、“歌唱祖国”四个篇章,医院19个党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共同唱响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回顾中国革命和建设年代的光辉岁月。铿锵的诵读,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嘹亮的歌声,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1570607129792064839.jpg

  飞扬的歌声,吟唱着七十年的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新时代的交响。相聚在“中国梦”“妇产梦”的伟大旗帜下,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定当扬起奋进的风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共同书写医院崭新的篇章!(市四院供稿)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认真组织新中国成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