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展机关作风、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作者:王志敏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23:51:21.0  点击数:1762次

    8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60余人到石家庄市博物馆参加全市市直部门“展机关作风、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1566179829984033292.jpg

    此次活动,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全市市直机关中报送作品最多,共有54幅作品入选全市参展范围,在市博物馆进行展出。

    参展品风格各异,种类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摄影等,这些作品通过作者手中画笔,饱含深情地创作了有思想、有温度、有内涵的艺术作品,描绘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变迁过程和举世瞩目的成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赤诚之心,抒发了自觉接受并紧握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初心、决心、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1566179941015066866.jpg

1566179869781041064.jpg

    通过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机关作风的建设,更加坚定了我们用初心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念。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游泳业余体育学校召开作风整顿大会... 中共石家庄市委督导组到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