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扶贫办组织参观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刘利波    发布时间:2019-09-12 15:25:26.0  点击数:2841次

微信图片_20190912152002.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讲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9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扶贫办党组书记顾玉平带领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12152013.jpg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展厅以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数据,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反映了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凸显了中国共产党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此外,通过对近年来严肃查处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例分析,尤其是我省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讲解,展示了省市纪委监委猛药去疴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严厉惩处的力度。

       此次警示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我办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思想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石家...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石家庄市打击违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