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赴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7:52.0  点击数:3159次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全体、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573440914364067739.jpg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河北省的腐败典型案例,通过图片、声影、光电等特效作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落马官员的悔恨,大家不时驻足停留,惋惜唏嘘,心灵受到了强大震撼,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1573440941754059816.jpg

 在展馆尾厅,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尹勃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1573440993379068066.jpg

最后,尹勃同志强调,此次参观学习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接受精神洗礼的良好机会,大家一定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算好人生的“五笔账”,要守初心担使命,一刻也不放松人生观、世界观的改造,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模范。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存敬畏,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坚守党纪国法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通报10起欺诈骗保典型...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