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1:27:24.0  点击数:6069次

 12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河北省统计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通知》,以此为主题,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

 金福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统计部门要切实履行保障统计数据质量主体责任和查处统计造假行为工作职责;三是深入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四是积极主动配合纪检、监察机关对统计数字造假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金福中强调,执法监督处要加大我市的统计执法工作力度,对发现的统计造假典型案例进行举一反三,查找深层次原因,进一步完善防范统计造假体制机制。

 会上对中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全文传达。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学习贯彻全省市队纪检组长履职... 石家庄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 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