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九党支部贯彻落实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1:41.0  点击数:1946次

12月17日,全局精神教育会议召开后,第九党支部迅速组织支部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门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实例认真对照反思,以案为鉴,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举一反三、主动查摆、深刻剖析,认清自身短板不足,制定改进加强措施,教育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律,确保队伍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警钟长鸣。二坚持挺纪在前,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每位党员都应该时刻提醒自己该做什么,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以“查转鼓争”为契机 “四...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启动医护人员“三基三严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