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4:05.0  点击数:203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作风纪律建设从严向好,4月28日下午,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检查组,对水务集团、照明管护中心、道桥设施管护中心、市政建设公司、供热中心、燃气中心等单位进行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1619661649659017553.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办公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各单位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精神传达情况,确保层层传达落实,严防“四风”问题发生。

从检查情况来看,会议传达落实方面,各单位都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落实。办公秩序方面,各单位能够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疫情防控方面,均能够严格执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测温、亮码、登记流程齐全。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纠风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二是强化对本单位干部职工教育监督和日常管理,引导干部职工强化纪律意识,保持优良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纪律;三是“五一”将至,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持之以恒严抓作风纪律,为城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作风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深化纠...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与服务并重 开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