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14:20:01.0  点击数:2547次

1631600363309016279.jpg

2021年9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廉政工作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了廉政警示教育,通报了近期本单位违法违纪情况,并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法规制度,扎实组织“三会一课”等,深入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的“四史”学习教育,以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凝聚力、战斗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九五一台开展严肃工作纪律和安全隐患大检查...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性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