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加强“双节”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22 15:02:35.0  点击数:2737次

中秋、国庆到来之际,9月18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会议,部署“双节”教育管理工作。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参加会议。

钱学斌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两节”期间是“四风”问题多发期、易发期的特点,大力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的责任,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履行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把“十个严禁”作为落实重点,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二要狠抓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特点,加大排查力度,不断完善落实安全防范举措和隐患整改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三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精准掌控所属人员信息,确保不发生一例。四要做好值班工作。各级带班、值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责任;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舆情管控等工作,遇有问题,有力有序有效地处理和化解社会矛盾。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性警...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思想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