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30 15:25:32.0  点击数:3825次

国庆到来之际,9月30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网站通报的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的8起典型案例和上级有关国庆节日的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大纪律。党员干部要坚决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认真遵守上级安全过节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制度,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早提醒、早部署、早检查,坚决消除观望侥幸和麻痹懈怠心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要把正风肃纪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二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精准掌控所属人员信息,确保不发生一例。三要做好值班工作。各级带班、值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落实好值岗、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严禁脱岗漏岗、带班期间饮酒;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舆情管控等工作,遇有问题,有力有序有效地处理和化解社会矛盾。

1632986710228036555.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深化“五个结合”开展作...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