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

作者: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6:36.0  点击数:3511次

10月28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通报第三方机构对全市医保系统体验式评价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党组书记李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陈玉联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石家庄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体验式评价和群众满意度测评报告》,宣读了《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关于作风建设看基层专题活动的工作方案》,最后,李向阳书记就贯彻落实省医保局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强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看基层专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医保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医疗保障部门直接面对群众、直接服务群众,医保部门的行风建设关系到党和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必须深入抓好行风建设,以良好的系统行风,把为群众提供更加暖心贴心医保服务的理念转化为一项项具体的举措,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医保体验感。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按照国家局和省局行风建设的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医保部门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事项,提高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但从第三方评价发现的问题看,在抓长抓细抓实上还需要进一步发力。全市医保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问题检视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彻底进行整改;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补齐短板;要持续发力,着力夯实基础建设;要久久为功,推动行风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做好统筹推进,抓常态抓整改,确保行风建设有大提升,确保在国家行风建设评价考核和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以实际行动争当全省医保系统排头兵、领头雁,为加快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做出医保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节前教...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