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开展2022年“五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2-04-29 13:54:36.0  点击数:2167次

 “五一”节来临之际,为持之以恒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进一步推进全局机关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净化节日风气,4月28日,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并对节日期间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节点就是考点,要打好节前“预防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纪律教育,严守底线红线。要加强常态化纪律教育,深入汲取各类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三是要强化监督问责,提升监督质效。针对节日期间多发易发问题,党组纪检组紧盯“四风”新变化新动向,突出“关键少数”,靠前监督、贴近监督,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及时纠治苗头隐患行为。四是要做到履职尽责,展现使命担当。严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夯实行业安全基础,坚决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促发展;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和节假日值班制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行业和谐稳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警示教...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五·一”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