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妇联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6:53:03.0  点击数:1486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6月29日,石家庄市妇联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DSC_0007.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督查发现的“走读”及值班带班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精神,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打赢“三场硬仗”》。

    会议要求,市妇联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谨慎用权,守好底线,不碰高压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扛起使命责任,积极主动担当担责干事创业。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零容忍”的态度,坚决落实好市委打赢“三场硬仗”的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打赢“三场...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