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作者:石家庄市妇联    来源:石家庄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3:50.0  点击数:3357次

    为全面落实全国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9月28日,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宁淑敏带领领导班子,对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信访稳定专项检查。

1664503383697096842.jpg

    宁淑敏一行仔细查看了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开展情况,以及信访稳定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1664503396885000277.jpg

    宁淑敏指出,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按照中央、省市委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细致细致再细致、落实落实再落实、执行执行再执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工作,给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姐妹做出表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巾帼贡献。

    宁淑敏强调,要从自身做起,在各自范围内再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检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确保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认真梳理当前的妇女权益方面存在的问题,带着感情、耐心细致的做好妇女群众的疏导工作,切实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风险以及信访稳定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

    宁淑敏要求,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接听电话,一旦发生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并果断处置,不得迟报、瞒报、漏报。机关将不定期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督查回访,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