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3:57:14.0  点击数:1941次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日前,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664516964869056980.jpg

活动以观看《利剑高悬》(2021)为主,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分场次小范围集中观看的形式开展,共有230人接受了警示教育。

1664516997308013875.jp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身边人变成了片中人’给人以极大的警醒,要引以为鉴,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常怀谨慎之心、淡泊之心、警惕之心,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各党组织把警示教育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使全系统每一名党员都受到教育,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思想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社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