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3:21:07.0  点击数:2237次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8日,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座谈会。

1674019192817027244.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派驻纪检组《2023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函》等内容。

会议指出,廉政警示教育座谈会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督促机关全体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担当、锤炼自身建设,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全局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坚持以上率下,律己律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市有关规定精神,做到头脑清醒、警钟长鸣。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严守春节廉洁过节相关要求,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红包,以及购物卡、名贵特产、土特产、烟酒;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等;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心存敬畏,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要加强工作纪律,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通知记录和交班登记工作,遇有重要紧急或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全体干部一致表示,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春...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前警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