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石家庄市打击违法上访案例宣传片》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7:30:01.0  点击数:2692次

    9月6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石家庄市打击违法上访案例宣传片》(第四部),起到了较好的警示和教育效果,确保了收看范围、收看人数和收看效果的“三落实”。观看结束后,局领导要求全体人员要从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开创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以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568194087093079147.jpg

影片观看现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部署中秋节期间有关工... 石家庄市扶贫办组织参观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