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做智慧家长 育时代新人”家庭教育流动公益讲堂走进石家庄地铁

作者:高琳    发布时间:2019-08-13 16:17:46.0  点击数:3101次

    8月9日,市直机关妇工委联合市轨道办党委举办了“做智慧家长 育时代新人”家庭教育流动公益讲堂活动,旨在能够更好地培养子女,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轨道办、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正定中学教师、家庭教育讲师耿朝宁为大家讲授了专题讲座《叛逆是一种成长的》。讲座中,耿老师分析了孩子叛逆出现的原因以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结合大量生活案例介绍了与孩子沟通的有效方法,引导大家用正确的行动、思想和方法教育引导孩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优化家教环境,注重言传身教,坚持正面引导,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成就孩子的美好人生。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