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审计局参加市直工委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3:03.0  点击数:2493次

2019年9月20日上午,为庆祝建国70周年,活跃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培养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市市审计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封龙山,参加市直机关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

2019.9.20封龙山登山.jpg

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沿着山路攀登,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山间美景,最终顺利登顶,充实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市直工委的活动组织安排非常周到,服务细心体贴,极大地带动了大家的参与感,希望将来可以参与更多内容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提升身体素质,锻炼健壮体格,从而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保驾护航。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