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作者:杜化南    来源: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15:14:23.0  点击数:2445次

      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2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了100名党员干部前往正定世博园,参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数博会”上,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体验了5G智能驾驶、5G+VR健身、5G远程控制、智慧行业等科学技术,这些大数据、高科技产品的问世,加之已经成熟的和谐共赢的产业生态,毫无疑问地将改变人类生活,改变人类社会。纵观祖国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大家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有强大的国力,强大的科技,国家才能富强,才能逐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要实现跨越赶超,加大力度快速开发智慧检务。

157103581852301028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