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赵 辉    发布时间:2019-10-22 19:29:07.0  点击数:2887次

 根据市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要求和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召开局青年干部座谈会。

1571743733928094430.jpg

 座谈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单位)的20余位青年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从切身感受出发,畅谈了对统计工作的感悟与体会,并对我局机关党建、统计工作以及青年干部培养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金福中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交流了对青年干部职业规划和成长路径的看法,并指出市统计局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对青年干部厚爱三分,积极为青年干部提供成长发展平台。他勉励大家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要积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金福中强调,要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履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将理想和信念变成工作中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要做一个勤于学习的人,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的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内在之源,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作为工作、生活的第一需要认真对待;要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做到安心学习,多思考问题,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打牢基础;要做一个正直诚信的人,锻造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用良好的人格力量树立统计形象;要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始终保持锐气不减、奋斗不止、发愤图强、勇于进取的精神状态,主动承担重任,敢于迎接挑战。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金福中局长和局党组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持续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统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