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届妇女大会

作者:王志敏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9:11:56.0  点击数:2933次

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弘扬“四自”精神,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工作热情,经局直属单位党委研究、局领导批示,并请示市直工委同意后,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了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届妇女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岩。会议由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建钢主持。

大会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届妇委会委员3名,分别为:王鑫、杨景然、柏广玲。

1572347330381075432.jpg

大会结束后,在局中会议室召开局第一届第一次妇委会委员会议,选举柏广玲为妇委会主任,并对妇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