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春节前夕报社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1:15:57.0  点击数:2470次

1579576518031087297.jpg2.jpg3.jpg


1月21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范文龙,总编辑、副社长、党委副书记王海刚,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魏宪亮,总编辑、党委委员崔立卿带队,在社办室、机关党委、工会工作人员陪同下组成慰问队,代表报社党委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米、油、鸡蛋、干货等春节礼品和慰问金。

慰问队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家人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报社领导还对慰问队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多关心关注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把家人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深入了解家人们所思所盼所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慰问活动一直都是报社领导最重视的工作之一,每逢节日前夕,报社都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以期回报辛勤付出的员工及家属。领导的一声声问候,组织的殷切关怀,温暖凝聚着每一位职工的心。报社在改革发展的同时,更会坚定做好员工帮扶慰问工作,将组织温暖传递到工作埋头苦干、生活有难处的员工身边,切实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