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庆祝建党百年 凝聚职工合力

作者:市园林局    来源:体育公园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8:14.0  点击数:2456次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石家庄市体育公园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凝聚职工合力”团队拓展活动。

活动在破冰游戏、团队分组中拉开帷幕。盲人方阵齐头并进、卡牌风云、七巧板等精心设计的项目集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充分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大家运用智慧与毅力,在互相鼓励下,依靠团队的力量完成一个个挑战。

照片6.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们彼此间的交流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揭示了团队的力量和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团建活动中的体悟和收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振精神,主动承担责任,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为建设“多彩化、艺术化、特色化”的体育公园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