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邮政快递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6:56.0  点击数:2934次

近日,石家庄市邮政快递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来自邮政、顺丰、中通、圆通、京东等20余家快递企业代表出席大会,这标志着全市两万多名从业人员从此有了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 

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基层工会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通过了联合会章程,并进行了选举。

邮政快递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交通运输部 国家邮政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商务部 市场监管总局 全国总工会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要求,落实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推动石家庄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邮政快递业工会联合会在市总工会和市邮管局的领导下,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竞赛、权益保护、安全生产培训、文化体育、帮扶解困等活动,着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团结、动员全体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促进石家庄邮政快递业更好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