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气象局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作者:韩仕强    发布时间:2021-10-26 13:19:09.0  点击数:2893次

近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良好氛围,石家庄市气象局积极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等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4名“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局领导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与他们共同回忆石家庄市气象事业发展历程,通报目前气象事业发展状况,感谢他们对石家庄市气象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祝愿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把党史和气象史讲出来,把伟大建党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为年青一代树立榜样,为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受访老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组织的感谢,祝福气象事业更上一层楼。

2b538eb8756869f439f1e2e0e4dfd0c_副本.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