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4:22:56.0  点击数:2564次

近期,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了“敬老月”活动,对12名在党五十周年老党员及6名高龄、独居的老人进行慰问,并为每人购买200元米面油作为慰问品,切实把局党组的关怀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审计局的发展出谋划策。在党50周年81岁高龄的老党员刘梦海、刘俊景仍然精神矍铄,激动的对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满怀感动之情,回顾了在党50年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审计局的发展进程,不禁感慨审计事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局党组的关爱与温暖,也让大家从老党员的奋斗故事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审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动员更多的人为老年人献爱心、办实事、做好事,在全局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浓厚氛围。

1635488511339035266.jpg

163548854091701933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