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激扬青春志,奋斗正当时——市社科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1:51.0  点击数:4965次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石家庄市社科院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以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打造忠诚可靠堪当重任的年轻社科干部队伍。6月24日,市社科院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社科院院长于燕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1656292865253073565.jpg

座谈会上,学习了《市社科院关于落实<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并宣读了《年轻干部帮带责任分工》。各年轻干部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既分享了工作中的感受与收获,还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努力奋斗的信心决心。各帮带责任人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对年轻干部给予了谆谆教诲。

微信图片_20220627090430_副本.jpg

于燕红认真倾听并与年轻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她对年轻干部表现出的锐意进取和蓬勃朝气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作为年轻干部,应该有不断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紧跟形势发展的需要。二是要谦虚低调,戒骄戒躁。作为优秀年轻干部,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要做到常念骄傲之害、常改自满之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朝着目标前进,方能成就不凡。三是要廉洁自律,甘于寂寞。年轻干部身处“人生紧要处”,人生第一粒扣子怎么扣、第一步怎么走,是每一位年轻干部都必须答好的人生考题,必须做到受得了寂寞、耐得住清苦、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将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坚持下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