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7:43.0  点击数:3035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传承“八一”军魂,激发广大女警工作动力和热情,更好地践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20余名部队军转女警赴石家庄革命军事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1659577991750071613.png

走进军事馆,仿佛进入一条革命历史的时空隧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军事要地、名将辈出”“同仇敌忾、全面抗战”“英雄城市、开国奠基”等八个专题展厅。一件件珍贵的旧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一段段诉说的文字,一尊尊鲜活的雕塑,都演绎着发生在石家庄这片热土上生动感人的革命斗争故事,折射着党的光荣的历史,记载着民族辉煌的过往,再现了革命先辈一路筚路蓝缕、勇往直前,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光辉印迹

1659578772453095000.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感恩党的领导,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在公安工作中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抒写无愧于军旅和警营的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