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3:34:50.0  点击数:2040次

10月11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1665639247745036144.jpg

会前,参观了市道桥设施管护中心老干部接待室、图书阅览室、老干部活动室等老干部活动场所,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局属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主管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就老干部工作管理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加强老干部支部建设,充分发挥阵地优势,紧贴时代步伐,紧扣老干部现实需要,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方法,营造生动活泼的学习、活动氛围,增强老干部凝聚力;二是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敢担当、勇作为、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党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三是畅通渠道,加强联系与结对,做好送学上门活动,引导他们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发挥老干部余热。四是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创新思路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