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23:17:42.0  点击数:3743次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新春文化生活,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河北省书画院研究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墨来轩书画院书法老师和局书法爱好者等,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写春联活动,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各展所长,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一幅幅跃然纸上,或飘逸隽秀,或潇洒灵动。

整个活动现场,翰墨的清香与干部职工的欢笑交织在一起,气氛活跃,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是市市场监管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联系基层群众的生动实践,共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副,使干部职工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与祝福,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167414142080605894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