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司法局 参加市直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05:36:53.0  点击数:2779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跃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9月19日,我局组织30余名干警职工积极参加市直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国70周年——2019市直机关登山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5054215_副本.jpg  

    活动中,我局干警职工三五结伴,相互鼓励,沿着山路攀登。大家呼吸着山间的新鲜空气,欣赏着封龙山的自然风光,讨论着封龙书院的历史文化,充实而愉悦。

登山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这次活动展示了我局干警职工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司法行政事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