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办国家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5:40.0  点击数:11768次

       为落实市委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精神,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王建华,就国家安全及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聆听了讲座。

       王建华教授围绕维护国家安全,重点解读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热点问题,深刻阐释了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应对策略,为我们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启发和现实指导。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云才主持专题讲座,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坚持不懈抓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打造省会公安品牌、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image_galleryCAJZQ91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开展2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