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2 17:17:26.0  点击数:676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3月22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为工委机关全体党员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党课。

1616404626218008400.jpg

戚阿东系统讲解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创作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并通过“小车推出来的胜利”“齐心协力建包钢”“伟大的抗疫精神”三个鲜活的事例深刻阐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真挚人民情怀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团结奋进作为,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认识。下一步,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赴西柏坡开展 “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