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班举办

作者:蔡培    发布时间:2021-04-09 19:23:41.0  点击数:6184次

4月9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石家庄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员(信息员)操作应用技能,促进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实现“互联网+党建”工作目标。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文武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

1617967355590023679.jpg

培训中,市审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分别交流了本单位加强和改进党建信息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体会;信息化平台工程师通过现场模拟、互动学习和解疑释惑等方式,对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1+4”模式),特别是在线考核平台的操作技能和方法、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石家庄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明星围绕新闻信息的价值判断、信息线索抓取、信息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新闻信息写作技巧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培训,信息化平台管理员(信息员)的操作技能和信息写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617967397450025742.jpg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的针对性;要抓好末端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的实效性,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赴西柏坡开展 “传...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 下一篇: